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7月1日訊 吳敦義29日到臺中參加家扶活動,對市長胡志強常被攻擊“做太久”,他比喻胡就像“小鎮醫生”,在一個地方一待就是3、40年,奉獻全部的愛與心力。
 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,媒體追問他是否會常來輔選?吳敦義回應“胡市長做得很好啊!”當年他看準李安會拿下奧斯卡金像獎,現在他也相信胡志強會連任成功,“我看人的眼光很精準”。
  胡志強當天在家扶表揚活動,對著坐在臺下的吳敦義公開喊話,“(吳敦義)到處走,我曾請托你來臺中幫幫我的忙,還是沒來,但今天是為家扶而來,拜托,我也很需要你來”。
  臺中市長連任陷入苦戰,胡志強希望吳敦義多來輔選,但吳敦義不認為臺中市選情告急。吳強調“胡市長做得很好”,對胡志強連任瓶頸是任期做太久,還幫忙解套,將胡志強比喻為一做就30、40年的“小鎮醫師”,從未放棄,因為對當地難以割捨。
  吳敦義也舉像教會有很多牧師及神父守著教堂跟教友,把愛一直奉獻在教堂,就如同胡志強推動重大建設,付出所有的心力。由於吳敦義致詞時,胡另有行程先離場,他還要全場與會者“鼓掌聲要大一點,讓胡志強聽到”。
  他還提及擔任“行政院長”時,補助李安2.5億新臺幣拍攝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,加上臺中市政府補助5000萬,李安果然以該片勇奪奧斯卡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,證明他“眼光神準”,相信他看胡志強連任的眼光也一樣準確。
  吳敦義力推胡志強的政績牌,從秋紅谷、大都會歌劇院、BRT,強調他不會看錯人,“我的眼光很精準!”吳胡兩人曾是政大同學,吳敦義身負輔選中臺灣重任,一向信心滿滿的胡志強希望增加助選戰將,臺中市有輸不得的壓力。責任編輯:臺海編輯  (原標題:胡志強在臺中做太久?吳敦義:他像“小鎮醫生”一樣奉獻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y89vyd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